關於康弋

康弋國際前身為港連企業有限公司,成立於1985年,設立同時並創立"KOMI"為自有品牌。港連是台灣最著名的汽車修理與保養設備的製造廠商,亦是台灣第一家生產汽車烤漆爐的公司。

港連生產的產品有汽車烤漆爐、雙柱頂車機、植地式汽車板金手術台平板龜式頂車機等產品,生產產品皆經嚴格的品質控制、反覆嚴格測試,行銷區域除台灣外,另外銷往日本、中國大陸、南韓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紐西蘭....等數十個國家, 獲得全球配合廠商的支持與好評。其中汽車烤漆爐銷售已超過1500台,是台灣第一品牌,並將"KOMI"推向國際著名品牌。

為推廣潤滑油品,自2000年成立康弋企業有限公司,除原有汽車維修相關設備,擁有自有品牌CONTEX,另外代理有英國COMMA、法國SASH等優質潤滑油品牌。多年來,康弋的產品以嚴格的品管控制、迅速的交貨期令客戶滿意,為近一步提升服務,於2017年更名為康弋國際貿易有限公司。

本公司設有服務及技術部門,有關本公司產品詳細的資料及技術問題的諮詢,皆歡迎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有專門服務人員竭盡所能替您服務。